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生活重心/未來

老陳說: 我儘寫些小孩的瑣事, 不會讓blog太無趣嗎??

可是, blog就開宗明義說了要記錄我們一家人生活啊~~
老陳上班, 不都是廠商如何如何, 設計如何如何, 一些八卦也不適合放上來
我上班, 更不用說, 經常上網上的頭昏昏, 要不就是抱怨公司的種種政策, 更不能
還是, 那兩隻小孩有趣~~
一舉一動, 一言一行, 都有強烈地吸引力

這樣說, 有點敷衍,
但是等到他們長大了, 不需要我們擔心了
這各blog也不會經營囉~~

老陳要騎單車環島, 環法,
(謝謝老公的邀請, 我還是比較想當你們的前置規劃和後勤)
我要去學油畫, 國標舞

要多久呢??
5年後, i promise

1 則留言:

妡媽 提到...

有趣/無趣是主觀認定....

我愛我的小孩,我用blog紀錄我的愛。
我沒法留給小孩太多的資產,但是我可以留給小孩回憶的點點滴滴。

但是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只有寫到他們,我才有動力,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