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這兩週的紀錄


我們的中餐, 好吃的pizza~

店名就讓我很想進去~

阿弟好cuteㄛ~

看似很認真, 其實一直分心

終於像樣依點了~

這兩各禮拜, 依然帶著兒子們四處走走看看~
但是懶蟲發功, 拖了一陣子才來更新….

已經預告了一陣子, 要帶他們去寫生, 被兔兔發音成”雪山”,
阿嬤還特地打電話來確認要去雪山玩的細節….

老地方也有新鮮事,
北藝大的蓮花池很有fu, 有柳樹搖擺, 有蝌蚪, 有光影, 有木製平台
再適合寫生也不過了~
其實, 這次的寫生是要導正兔兔做事囫圇吞棗/沒有耐心的個性, ,
“看到什門畫什們”是我再寫生的過程一直耳提面命的~
當然, post上來的畫是被我修理過後, 第二次的作品.
媽媽沒有協助, 罵了幾聲, 這小子的腦袋才清楚一點..

某各禮拜六, 媽媽我要去體檢抽血, 在市中心的診所,
就順路去華山藝文中心走走~ 很特別的地方,
濃濃的藝術味, 還有骨子裡想追求的頹廢感
(老陳os: 妳週末在家已經”很頹廢”了, 好嗎?...)
也很適合小朋友走走跳跳,
園區裡很大, 有池子/有沙坑/ 有裝置藝術, 都是很好的題材~
中午在園區裡的一間頗負盛名的餐廳吃pizza

老兔最近很皮, 善辯, (媽媽我在反省, 會不會是我的教導引導成這各方向)
肥青相當有趣,
舉例1: 摸到爸爸刺刺的鬍渣, 說: 好刺, 鬍子大叔 (巧虎的一個人物)
舉例 2: 爸爸挑眉逗他, 他看了仔細後, 認真的說: 青青不會~
舉例3: 吃藥時, 會不安地說: 弟弟不吃藥

最近在重新看大學時代心理學的書, 深覺也是有些道理在其中~
對於教育的方針, 要適時做些修正, 雖然我是很不鳥浮洛伊德這各偏執狂的謬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