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心情悶悶的


退退去, 讓我憂鬱的大怪獸!!


感覺生活步調好緊湊喔~
下班回到阿嬤家, 吃完晚餐, 開車回家往往都8點初了,
老陳和兩小進行洗澡樂, 我就抽空檔整理家事, 換我洗完澡就9點了~

熨燙明天要穿的衣物, 跟兩小講各故事, 玩一下, 刷刷牙就準備睡覺了!!
如果遇到要練琴得晚上, 就要更忙碌…………
有時候覺得很精彩,
可是這幾個禮拜來, 工作上多了一些責任, 有時候反而覺得累了..

- 兔兔最近越發有”不愛睡覺”的趨勢,
如果午覺有睡超過一個小時, 晚上有時候會耗到12點多~
- 個性上也不愛我們念/ 罵他, 他會覺得”丟臉/ 不好意思”.
- 會希望得到他人認可,
像他今天問青青: 如果我以後畫一個比”變形金剛”更棒( 酷) 的(人物), 你要不要看?
青青回他: 不要, 我比較喜歡科博文.
兔兔就不理他, 不跟他說話了…..
青青就跟我”訴苦”: 哥哥說不跟我說話了 ( 帶有哭音…)
- 做人處事的圓滑程度遠差於青青, 讓我忍不住聯想是否是基因上的差異……
- 會看時鐘, 知道幾時幾分 ( 五進位而已), 阿嬤教得.
- 比較愛青青了, 會在青青還在午睡時, 主動地輕聲細語不要吵醒他. 還會幫弟弟穿褲子…

- 青青現在中午午睡, 還在包尿布, 前幾天想到同年齡的兔兔早就戒掉午睡尿布.
就跟青青說要開始練習, 青青: 可是我想尿尿的時候, 會尿出來怎們辦?
媽媽說: 那就要睡覺前, 先去尿尿!!
青青: 我不要, 我不會, 恩~~ 媽媽我不要啦~ (帶有哭音…)
- 不認識的人, 還是會害羞不打招呼…
- 每天睡覺超級多 (午睡3個鐘頭, 晚上約8個鐘頭), 跟哥哥作息差很大~
- 嗆聲哥哥次數變多, 今早哥哥開鐵門失敗, 最後還是我扭開鐵門, 青青馬上說: 你也不會開啊!!
(青青試著開我們家大鐵門幾次都失敗, 哥哥說: 後退啦~ 我來開)
- 比起哥哥, 青青愛吃水果!!

9月初規畫去一趟太平山, 希望能徹底地放鬆啊~
年底答應兩小帶他們去台南安平找劍獅 (上個月借了一本劍獅得繪本)~

2 則留言:

凱莉媽媽 提到...

真的是一個小孩一個個性!!!

我們家謙謙能吃能睡無理頭一個,
美眉則是愛哭愛抱抱的趴趴熊~
ㄋㄟㄋㄟ常常喝到剩一口就怎麼樣也不喝了~

很有趣~~^^

Unknown 提到...

謙謙得好個性,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