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兔兔的近況

兔兔游泳課這學期是在禮拜五晚上, 3-4級的水道有10各小朋友.
總教練派了兩個老師給那一班, 灰太郎老師和派大星老師.
老鳥兔兔的散漫是整個YMCA聞名~
時常我在樓上看他要不是和朋友聊天, 或是潛下水探險去....
這兩次, 被灰太郎老師留下獨自特訓20分鐘, 自由式划手總算有改進

鋼琴課練到拜爾這一本囉~
但是, 他是個心急的小孩,
我看他了不起彈彈流行樂, 肯定走不上古典樂這一途..

比起中班, 大班的兔兔, 我更少參予學校的活動.
上次他主動提起, 和中班一號的小妹妹"打架"的過程.

兔兔: 今天"XXX"寫字寫錯了, 我跟他說你寫錯了, 她就回我: 要你管!!媽媽心想好嗆辣的小妹妹, 但是冷冷地回他: 然後呢?
兔兔: 然後我就再教她要怎們寫
媽媽: 恩, 然後呢?
兔兔: 然後她就打我~
媽媽: 真的喔, 你怎們做呢?
兔兔: 我就打過去啊!!
媽媽: 啊!! 然後呢?
兔兔: 她又打過來啊
媽媽: 你們這樣打來打去不是辦法吧!! 老師不知道你們打架嗎?
兔兔: 不知道, 我之後就沒打她了, 不想要理她.
媽媽: 也是, 以後你少管別人閒事就好了~

類似的事, 聽聽笑笑就沒事了~
以媽媽懶惰的個性, 是不會跟老師提這類型的小事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