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兔青童言童語

姨婆們這次做了 60多斤草阿糕, 兔青在幫忙塗沙拉油



茹帶momo回來, 晚上兩小帶去公園散步尿尿大便. 有用塑膠袋將大便裝進去丟掉喔~

早上去姨婆家摘橘子, 順便拔了一棵大頭菜. 

耶~ 我們各自摘了6-7顆橘子, 雖然橘子小小的, 酸酸甜甜的, 可是相當好吃喔~

嗨..... 橘子樹不高, 我踮腳就可以摘到喔~

兔兔上周學校勞作主題是: ooxx工廠,
老師們要小朋友們發揮想像力, 針對”圓型”製作生產自己的產品.
這小子做的是: 人頭工廠…,
大多數小朋友都是做水果/ 氣球工廠 (蘋果/ 西瓜), 真不知道該開心於他的鬼點子或是….

青青依舊愛吃, 電視上撥的是做菜節目或是大胃王節目, 眼睛就會定住移不開了
上次看到日本”自給自足”綜藝節目, 摘蜂窩/ 吃蛇,
我跟他說: 阿公阿嬤以前吃過蜜蜂喔~~ 他眼神轉向崇拜, 接著說: 好想吃喔~
新偶像是: 辣妹曾根
青青肚子咕噥了一聲, 他說: 我的肚子在吵架. 他們吵著要吃我吃下去的麵條….

午睡開始睡得比較少, 有時候起床時間太早,
阿嬤還想要賴床瞇眼睛裝睡, 他會故意去很大聲地親阿嬤臉, 用手將ㄚ媽的眼皮撐開….

開始會跟著唱唱跳跳, 青青這方面是應該說比較含蓄呢? 還是不喜歡唱唱跳跳?
總之, 現在聽到喜歡的歌曲, 會主動地唱唱跳跳~

兔會剪指甲了, 雖然剪的像狗啃的…..

還沒有掉乳齒, 但是下排有顆牙齒在搖了,
老師跟他說: 下面的牙齒大哥快要等不及了.(哈哈)

看到盆栽說那是: 小大樹
最近兔小子敘述小事的功力大增,
舉凡是講述他自己的夢, 大愛媽媽教的歌曲, 在學校和同學們的小爭執…
往往要引導他快速講完….不然聽久了會抓狂~

1 則留言:

凱莉 提到...

哇賽!原來青清不只名字跟我很像~嗜好也跟我很像^^" 每次看到辣妹曾根我也會停下來看耶^^" 實在對她的食量太佩服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