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居家的聖誕節~

2010聖誕節一早6:30兔兔就大叫: 我要出去看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媽媽我還沒準備好, 加上太冷不想起來, 就膚衍地跟他說等到7:30再說.

期間就伴隨他歡樂的歌聲, 和掩藏不助的喜悅情緒, 因此我也是沒法好好完成回籠覺…..
7點5就藉口去洗手間, 偷偷將禮物放在沙發上,
回床上幫兔兔披上外衣後, 到客廳跟他把這場戲演完~~

他看到禮物的眼神, 真的像漫畫中畫的:
眼球閃閃發光, 嘴笑的超級開心, 背後充滿隱型的彩色拉砲.
接著就大叫青青起床…

兩小對於能收到心目中理想的聖誕禮物, 歸結於一年中的乖巧懂事,
身為爸媽的我們著實感覺被打了一暗拳…
接著, 兩小玩戰鬥陀螺玩….一….整….天…., 真的是一整天~

禮拜日, 一家人和Kelly去Tommy三峽家玩Kinect,
隔天真的像Tommy說的會”手腳痠痛”
昨天玩最兇的兔兔, 今早手腳痠痛的超級厲害, 次來就是鮮少運動的媽媽我了
媽媽我不是電子控, 對這類型的電玩稱讚連連, 很鄉巴佬~
傍晚又去叨擾大哥大嫂, 吃了晚餐, 學了另一種棋, 很開心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