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大吵架, 兔兔青青的月發展


藝術大學內有間書局, 2樓有間視聽房, 賣的都是藝術類的影音片
超讚的環境


去藝術大學, 難得乖乖坐推車@@~


耶~~搶到badge了~~


爸爸不讓我玩相機... 哇~~~~


兔要摸大陸龜, 走的還蠻快的..., 那隻龜....


昨天爸爸帶去剪髮, 回家開心地在搞笑 (爸爸說像鉛筆上的橡皮差)


不要拍, 不要拍

這各連假回台中, 和老陳"狂吵"一架, 非常兇猛, 前所未見的激烈….
殃及無辜: 公婆, 兔兔, 青青….
當然, 現在都雨過天青了, 但是, 想起吵架的當下, 還是會挺不好意思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青青11M,

生病後, 食量大增, 奶可喝到210cc, 稀飯不夠他吃, 一定要來分食你手中的食物!!
現在吃水果, 如果是皮比較硬的或是比較乾的,
會咬一咬, 吐出來, 地上都是小小的溼溼的碎水果皮@@~~

聽到BYB BYE, 會手張開, 握緊,
害羞時, 會低頭不敢看他人, 已經不會認人任的哇哇大哭了
找哥哥同期的鞋子給他穿, SIZE都太小, 腳掌太胖
最近會拉尿布, 很像想把尿布拉掉, 不喜歡穿的感覺!
看巧虎的書會ㄚ阿叫, 感覺像在對話. 去廁所或廚房前也是, 會ㄚ阿叫幾聲, 讓我們去抱他回來~
會把我們的眼鏡, 帶回我們臉上, 當然是胡亂的塞往臉上..
積木也會感覺要立直, 不是往嘴裡送, 也不是胡亂敲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兔兔2y7m多

現在對巧虎興趣不濃, 新歡是Dora(同事從昆山買回的鄉音極重的Dora)
會了幾各單字, open/close/up…,
台語聽的很棒了, 阿嬤說台語, 都可以知道意義.

訓練他表達自己的想法, 進而尊重他的決定.
他要拼圖或畫畫或玩遊戲, 討厭青青來搗蛋. 青青現在會爬上沙發了, 因此躲不久….
請他移至阿公房間的床上玩,

拿球球到公園玩, 他熟悉的好朋友沒來, 不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分享.
問他為什們?
他說: 瑋哲沒有來, 他們也沒有跟我們一起分享玩具啊!!
(阿嬤說那各小朋友有玩具也是不曾與其他小朋友分享過..)

公園裡有小姐姐在玩飛盤, 他很想玩!
鼓勵他去問姐姐, 可不可以一起玩?
一開始他還很猶豫, 不敢….,
我說: 試試看啊!! 姐姐他們如果跟妳一起玩, 會很好玩喔~
他就很大聲走過去說: 姐姐, 我可以和你們一起玩嗎??
姐姐們笑一笑, 讓她丟了一次~

去藝術大學, 有人在溜大陸龜, 他看了很新奇.
我也跟他說, 你想要摸摸烏龜嗎?
他說想, 我請他去問問姐姐.
他走過去說: 姐姐, 可以讓我摸一下烏龜嗎?
姐姐很大方地說可以, 他很乖不會咬人

這一各月很愛吃cheeze, 會自己去冰箱翻一翻拿來問你可不可以吃.

最近又開始愛唱反調,
常常不要不要掛在嘴上, 要不就是大哭@@~~
我和老陳最討厭就是這樣的大哭了@@~, 真想拋開理智, 一巴掌打下去@@~

用矛盾的方式愛著青青.
很愛他, 愛親他, 愛摸他的臉, 但是有時也會欺負弟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