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有的沒的, 兔兔3歲生日禮物~


看到教室裡一隻小狗臥著, 指著狗狗咆嘯...

兩人四輪



前幾各晚上, 在介紹蜘蛛特性給兔兔.
介紹到蜘蛛會吐一種很特別的東西, 就接著提問兔兔:
你會從嘴巴裡吐什們東西出來?
兔兔: 我會吐子…..還會吐骨頭, 吐刺, 口水, 髒東西~
媽媽 (內心竊笑不已): 很好, 蜘蛛也很厲害, 他會吐……
有時候把問題丟給孩子, 得到的回饋是超乎我們理解的~

週末提前帶兔兔去玩具反斗城挑生日禮物,


其實媽媽我早有腹案的禮物要給他囉~
“NERF 終極對戰組”, 有兩把槍, 子彈, 背心, 眼鏡; 很酷~
老陳嘆自己的童年生活狠少玩具相伴, 現在小孩子太過幸福……
玩起玩具比兔兔青青還起勁~, 果真是他兒子們最佳的大玩伴^^

這各禮拜閱讀的書籍: 狼來了/怕浪費的奶奶/夏日的一天/我是獨特的

青青現在是台影印機, 爸爸剪腳趾甲, 也吵著要拿指甲剪彎腰翹腳模仿!
哥哥在玩躲貓貓, 矇著眼面對牆壁數數, 也跟著模倣
媽媽的家事工具, 或是鍋碗瓢盆, 拿在手有模有樣的筆畫...
現在白天除了午睡, 都不給他包尿布囉!
要尿尿前會抓小雞雞, 帶他廁所肯定有貢獻~
會拿著書要我們唸給他聽. 但是大概呆各一分鐘, 就繼續爆走的人生~

老陳總是說我是宅女, 不喜和人交往偏向孤僻…
恩, 在讚同也不過了,
舉凡學生時代, 就不喜歡到人多的地方, 質疑多數人喜歡的事物…
社團盡謝不敏, 更不用說西門廳和東區那些熱鬧的場合了…….
古人說的“君子和而不同,群而不黨”, 應該就是指我了吧~~
Hahahahahah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