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你有多麼愛我?

昨晚睡前, 跟兔兔撒嬌地問他: 你有多麼的愛媽咪啊?
他說: 多麼的愛媽咪..?
我跟他說: 你要說你有多麼的愛我啊!!
他說: 我有多麼的愛你!!
....., 放棄, 看來他還不了解量化.....
過了5分鐘後, 就聽到他在啜泣.....
兔兔: 媽媽, 你再問一次我有多麼愛你啦~
我說: 怎麼了啊!! 你有多麼愛我啊?
兔兔: 我很愛很愛你啊!!

大喜^___^!!

父親節, 公婆北上順道替兔兔慶生, 應該是他收到最開心的禮物之一!!

2 則留言:

Erin 提到...

沒良心的你
什麼時候才和我們聯絡呢?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
你一直在我心裡, 只是現實殘酷(太懶...),
有好消息要告訴我嘛? 這幾天下班後call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