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北美館


哈~ 找到哥哥了


猴王

因為上周間借的一本書, 這各週末兔兔就指定要去”美術館”!
在此推薦一下那本好書”形狀遊戲”,
淺出又有趣的介紹一些畫作, 書中介紹的遊戲, 我們現在偶爾也會玩~
想像力比知識更有力量!!

週六一早, 阿嬤要我們等她看完牙醫, 要跟著我們一起去美術館看看, 住在台北50幾年, 卻都沒拜訪過..
老陳也是第一次進美術館, 拜兔兔之賜, 一起去參觀吧!!

一樓近期得展覽是建築展, 放了些建築模型和建築圖及照片, 阿嬤說她看不懂, 到是讚不絕口冷氣很舒適@@~…….., 兔兔和青青照例在暴走~
還好, 小孩子不少, 音量不至於是最大聲的…; 兔兔不會東摸西摸, 青青就要提防依點, 不可以讓他碰觸到畫或是其他美術品~
往二樓走, 就是畫展, 展覽的是台灣本地風景的畫展, 聯合畫家, 水墨畫/水彩畫/油畫/粉蠟筆畫, 似乎素材不拘~
阿嬤和老陳參觀的相當開心, 我抓到機會教育兔兔, 油畫的覆蓋特性/畫家顏色選用。
也沒講些什們? 就是提供他多依點角度看畫~
三樓展示的是較新潮前衛的畫展, 兔兔和老陳看的及不舒服, 兔兔還說他會怕怕要我們帶他下樓!
B2還有各微型書局, 也是以藝術類的書籍偏多~

老陳和我認為以後換展覽主題時, 頻繁地帶兩小來, 像是圖書館的利用依樣!
持的簡單的目的只是讓他們多接觸不同的事物.

這週除了借兔兔的繪本, 也借了老陳的書!!
借閱的書: 叩叩叩/流星小亮亮/我討厭媽媽/腳印到哪裡去了/小雞逛超市/小狗奇普交了一各新朋友

兔兔這各禮拜晚上十點帶進房, 非要搞到11點初才入睡, 不是這裡癢, 那裡痛; 牽手手睡; 抱抱睡….
搞的陪睡現在是件苦差事, 我和老陳都要推拖…….
超愛和青青上演噁心戲碼 (大概是看慣了爸媽的示範), “我最愛阿弟了”, “阿弟是我的寶貝”…親來親去@@~~
青青現在會拿牙刷假刷牙, 但是咬牙刷的意圖居多~
會指定菜色, 嗯嗯叫, 手還指著, 拿別的餵他, 會別過頭抗議不吃@@~




2 則留言:

New life 提到...

超愛和青青上演噁心戲碼 (大概是看慣了爸媽的示範),

那表示你們的感情很好
那是一件好事情~~

這就是良好的身教啦~~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什麼時候要回來呢?

想念你們的虎姑婆......

Unknown 提到...

姑姑,
這周末回去, 陳志仁今天到禮拜三出差日本, 會回去跟爸媽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