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跳, 跳, EVERYBODY 跳; 和芳瑀的相處




兔兔愛跳跳, 跳舞; 只要安全無慮, 我們是很鼓勵他勇敢且多發展!
跳跳跳~
芳瑀已經抽中文化附幼大班, (希望兔兔和青青也可以如此幸運),
9月就讀前, 暑假有為時3週的半日orientation~
兔兔對於姐姐真是又愛又恨啊~
阿公11點半去接姐姐時, 會開心地跳舞說: 耶!! 芳瑀姐姐要回來囉~
可是, 相愛容易相處難, 阿嬤回報, 天天兩小無猜在”打嘴鼓”@@~

例子1: 會比賽誰的爸爸早回家, 藉以判定誰的爸爸比較愛她/他~~
老陳不只一次反映, 兔兔近來虛假的熱情, 讓他哭笑不得~
兔兔會報住老陳的大腿, 大聲地示愛: 耶~我爸爸回來了, 我最愛我爸爸了, 我好想你喔!!
戰敗的一方, 就會央求阿嬤打電話給她的爸爸!! 當然, 偶爾兔兔也要嚐嚐失敗的落寞~~

例子2: 芳瑀: 我的媽媽是第一名 (我想意思應該是, 大姐排行老大)
兔兔: 我的媽媽很高 (說很美, 你母會比較開心, 好嗎?)
芳瑀: 我的爸爸很強壯 (姊夫的確壯壯的)
兔兔: 我的爸爸也很強壯, 他打架會打死人 (@@~, 你爸沒這樣打你吧~)

例子3: 中午打電話回家, 也會根芳瑀聊天, 跟她說大姨丈去日本會買東西回來給他!!
芳瑀就repeat一次, 背景就傳來兔兔說: 他是我爸爸耶~
硬要把電話搶去要我不要讓爸爸買禮物給芳瑀姐姐, 我當然是怒斥說不可以,
小子改口: 那我的禮物很大很大, 芳瑀姐姐的禮物很小很小…

有伴一起成長真好, 推薦近來看完的書: 芬蘭驚艷
當然也是圖書館借閱的好書~

1 則留言:

New life 提到...

哎呀~~
這個臭小子怎麼可以說要給姐姐的禮物小小的就好呢?

早知道我早點上來看到,
那天回家我就咬他的小屁股以示懲罰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