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大溪遊

陽光阿兔


my toddler, Green



陽光下, 一幅美好的畫面


兩各我的愛


這週末約了阿嬤和LuLu姨又一起去大溪老街玩~
藝文中心內部還沒開張, 但是光是外面的庭院和風景和建築就足夠我們留連了~
可惜, 阿嬤這樣的老年人只想要血拼和狂吃, 所以並沒有停留很長得時間 (殘念)

之後的行程就一直令我傻眼, 雖然不訝異我媽”愛買”的好本事,
但是真的是買太多了, 讓我有縱身阿公阿嬤南部觀光團得假象,
又加上一個看似年輕但心態亦老的LuLu在一旁虎虎生威~,
以及老陳發揮我從未見過”持續, 未停” 邊走邊吃….

很開心啦~

本週借書(後補), 這次的繪本也很不錯~
有一段時間, 沒借書給兔兔看, 內心總是愧疚….

快報: 基湖路BenQ附近的H2O, 1折, (不是1折起喔~),
今天去搜刮了3件上班穿的針織衫, 600nt!
請把握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