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第3天上學記

對應到昨天白天上學前的啜泣, 下午回到家, 開心地炫耀老師教導的新遊戲, 真是天差地遠啊~
“一各拇指, 一顆頭, 一各肚臍, 一各屁股, 一雙腳”(用手指指著唸過的部位),
接下來就是用手拍打膝蓋, 一起抖動剛才唸過的部位
(還要伸舌頭, 吊眼睛, 裝成很皮和欠揍的臉)
很好玩的遊戲, 我們玩了很多次!!

兔兔應該還是喜歡去學校玩, 他的個性外向/高調, 但是慣性強, 所以離開熟希的環境會不安, 和擔心.
這是我給的注解, 橫豎都是要讓他去上學, 所以也只能阿Q的給各心安的解釋了….

今早相同的戲碼上演著, 更加倍要求阿嬤要陪他一起去學校.
阿嬤心軟, 所以爺孫4人就一起陪少爺去上學.
前情提要有說過, 等阿嬤一轉身, 兔兔照例哭了出來, 但是老師接手抱抱他後, 似乎有停止的現象.

剛才4點半左右打電話回家, 高八度的接電話歡迎著我,
生龍活虎的兔兔: 媽媽, 妳要認真專心聽我唱一首歌喔: 北投附幼環境好, 有花草, 有樹木….
恩…其他我忘記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想一想~

哈哈!! 這才是兔兔ㄇㄟ
(ps: 今天青青去了哥哥學校, 就賴著不願意離開, 哭完一各, 再輪另一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