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2009高雄之旅


熱到爆, 一到世運館, 就找了陰涼的角落休息各10分鐘....


我在高雄捷運上~


我在高鐵上~


游完愛河, 兩小體力充沛, 媽媽我則是被疲勞轟炸, 渾身無力....

這次的高雄之旅, 不是很趕的行程, 但是還是感覺很疲累….
兔兔在路上一直在說話, 我們光聽就嫌吵又嫌累; 青青則跟我一樣, 熱了脾氣就不好, 撒嬌要人抱他….
可是回憶都是美好的畫面, 陽光普照, 有風/ 峰有水的美景~

吃: 第一天中午, 在愛河旁的一間吃義大利麵. (恩…好吃的台式義大利麵)
第一天晚上, 吃間有名的粽仔店 (恩..好吃)
第二天中午, 在高鐵吃摩斯漢堡 (兔兔: 歐耶, 我喜歡吃漢堡)
行程: 第一天: 沒太精采的行程, 下高鐵-> 世運 (從捷運站走到會館, 真是TMD遠, 氣也發在兩小身上)
 CHECK IN-> 睡午覺 -> 西子灣 -> 打狗領事館 -> 遊愛河
第二天: 歷史博物館 that’s it -> 美麗島站~
行: by MRT或是Taxi

感想: 愛河很乾淨, 高雄好多中國遊客喔!

回程, 兩小在高鐵上睡著了, 老陳和我說: 我們一家人還要一起旅遊10幾年呢~
是啊!! 對我們而言, 旅遊就是要一起累 (或者是淚…) 哈哈哈~

阿嬤禮拜一送兔兔去上學後, 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兔兔跟老師說了去高雄玩的細節…(真愛現啊!!)

1 則留言:

Erin 提到...

喜歡看你的布落格,看似平淡卻總是嗅到濃濃的幸福感…雖三年沒見面,但藉著這裡總可以知道你的近況…這樣也就足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