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類人的世界


奇奇真是漂亮, 我們家三個男生都非常喜歡她~
(photo was taken by Wenhsi)


很有趣的畫面~ (photo was taken by Wenhsi)

我的眼睛看著前面這條像魚的生物,
他開開合合的嘴裡不時的吐出泡泡, 魚鰭也不停的擺動.
無奈我聽不懂海底生物的語言, 只好看著他的臉發呆~
如果他還算NEMO般的可愛, 或許我會意志高昂一點….
可是在我面前, 就是一條在菜市場裡賣著的平凡不過的吳郭魚~
不嫌臭的話, 也癡肥了點, 又有不討喜的黑色….

動物園的管理員, 真不該因為貓纜的偷空減料, 怠惰了工作,
一隻侏儒猩猩穿上了類人的衣服,
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嗯…嗯…ㄚ…ㄚ的大吼, 居然沒人反映聽不懂?
我找不到人幫我翻譯~ 有點無助!!

面對言之無物, 或是言之無趣的人, 我都會陷入以上的幻境….
尤其是那些人, 是在誇耀或再做無意義的辯駁…..
哀~~

和小孩子相處還比較自在一點~
(ps: 我寫東西都很快, 半小時內搞定, 今天講的人是看今天的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