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Inception


老陳國中好友從法國寄來的小禮物, Victor相當可愛啊~~~


青青拿來畫成這樣....


老陳工作上有些鳥事, 我勸他看部電影轉換心情~
最後是, 昨天翹班半天, 我和他一起去看了Inception!!

狂推本片!! (推到手軟)
從電影院到回家的路上, 和老陳一直討論劇情, 看完後頭腦有點消化不下!
倒不是看不懂, 導演敘述故事的功力很好,
就連像我這樣沒有慧根的平凡人也能看懂70%,
剩下的30%就透過網路和影評深入了解.
選角也很棒, 李奧納多真該得影王
(不是特別指本片, 除了鐵達尼外的影片外的每一片都.很.優)
兩個女主角也很有靈性~

喔~~~ 太好看~~ 慫恿老陳買DVD看幕後花絮~

兔兔學琴一個月了, 是1對1的老師,
感謝大嫂的電子琴, 青青不會彈, 混音能力倒是不錯!

把頭髮冷燙捲起來, 剛開始很擔心看起來很歐巴桑…
想不到正面的誇讚多於負面.. (人心溫暖~)
讓我想入手捲髮棒每天捲捲~~ (樂~)

4 則留言:

凱莉 提到...

沒錯沒錯!!inception超推的啦!沒看過這片的真的太可惜啦~~~

Jenny 提到...

還記得Titanic我倆哭得唏哩嘩啦 哈哈~

Jenny 提到...

還記得我倆看Titanic哭得唏哩嘩啦 哈~

Unknown 提到...

我忘記了哩...
李哥雖然胖了點, 演戲起來的帥勁依舊不減~

有其它好片請推薦!
凱莉的慾望師奶(喔不! 是慾望城市)和吸血鬼片, 還是讓我看陰森森洋片就好~(ㄛ巴桑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