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生活跑馬燈





終於, 那隻騾也拉不動摩托了
老陳要去"so你的屁股" (請台語發音)
在他小時候活動的地盤上,

新公司聽說會發新配備, 還可用它來上網3G
新門號, 恭喜老陳晉階"雙槍俠"
~~爽~~
終於可以把ADSL停掉, 中華電信真是坑人啊@@##$%^...
月租費拿來換青青的奶粉還比較實際

Lu的新工作, 原本期望能正常上下班
還是夢碎.......
你能期待什們?? 錢多, 自我進修, 很好了啦
為什們小相工作可以那門清閒
come on, 我是靠頭腦工作的耶, work smart work smart
再加上我的老闆是"拉拉", 而"拉拉是各人才"
雜記:
凱莉王要回台灣了 (請記得我的短夾)
葛蕾思林的寶寶是女孩 (真好, 一定是各大眼妹)
桃樂絲可能要出差波士頓 (波士頓可以帶什們回來, 波士頓派嗎??)

2 則留言:

妡媽 提到...

but..........我老公說你老公說丁丁才是個人材耶?!

Unknown 提到...

講錯了, 凡正天線寶寶那一群, 我總是搞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