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鬧哄哄的甜蜜蜜


兔兔在偷親弟弟

老陳的新工作, 居然要他在"上船"後第三天出差北京..3天2夜,
如果還是三人行, 我應該會很開心, 毫不考慮請假帶Boeing一起去玩
印象中北京的老街道, 胡同, 古洋房建築, 中國庭園造景....我們會玩的不亦樂乎.

但是, 無法棄青青, 獨自玩耍
因此, 擺著臭臉希望他能推掉....
幸好, 日本佬要來台灣, 他順勢可以不用出差了

哎~~
老陳其實是各很棒的老公
青青出生後的倆各月間, 我們都在摸索新的相處模式
爭吵不斷, 他累我也氣................
前陣子, 改善很多了

我學會用阿Q一點的態度看人生
現在反而很享受, 鬧哄哄的家庭生活

青青昨晚回家後在沙發上哭鬧要喝ㄋㄟ ㄋㄟ
老陳在廁所, 我正在泡奶

隨口丟了一句: 兔兔, 你幫媽媽秀秀弟弟一下, 媽咪在忙喔
兔兔眼睛離開了巧虎的電視
跑去坐在弟弟身旁: 弟弟不哭, 弟弟不哭, 兔兔秀秀
還用手拍拍弟弟的胸口

好開心喔 ^____^
兩歲了, 慢慢可以依靠他了

我會向兔兔撒嬌, 問他愛不愛媽咪
他會親一下說: 愛啦, 愛啦

我愛我的家庭

2 則留言:

妡媽 提到...

就像從長期經濟發展來看,這1、2天的盤跌根本不算什麼.....
所以,有時我們要有大女人胸襟的上升高度看生活,很多的在意其實都不算什麼。
~~~ 和你一樣,我愛我的家庭,我愛我的小孩,但是我更愛我的老公 ~~~

Unknown 提到...

ㄣ, 有理.
套句以前心理學學的: 弱勢強勢,
其實溫柔也有他的力量, 但是, 我總是學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