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月紀錄: 兔2Y1M, 青4M


晚上回來自己抱書在沙發上看書


青青現在喜歡被抱著高高滴

小姐, 一起吃各飯吧~~

月紀錄

Boeing:
1. 月紀錄已經趕不上他的語言發展,
最近在問話時, 結尾會加"嗎""呀", 語氣上揚, 超可愛的
例如: 媽媽/爸爸可以玩這各嗎?? 媽媽/爸爸你在做什們呀??
知道主格的變化, 兔兔是我, 其他人是你!!
三字經會背誦到"名俱揚", 會說故事啦!!
唱歌漸漸有音調高低之分, 也會掰歌嚕~

如果我說到"一堆""一下下",
他就會接著說"兩堆, 三堆""三下下, 五下下"

周末後的禮拜一上班, 總會很不情願我離開他去上班,
前幾天, 還抱著我哭著說: 媽媽, 我喜歡你啊~~ (不要我去上班的意思)

週末去市場買菜回來, 抱怨著天氣太熱給老陳聽
Boeing: 媽媽, 對不起啦~ (又不是罵你.......)

Green:
1. 很愛翻身, 左右翻, 睡覺時都要押著雙手, 不然會在床上翻來翻去不睡
還沒長牙, 看到成人的食物, 也還沒表現出愛吃的欲望
2. 暗暗的環境睡的比較好, 不愛人抱著睡著 (特棒~), 最近睡眠品質差了點

11月初要打預防針, 兔也要第二次塗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