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圓山兒童育樂中心, terrible 2


出發前, 在享用手指大餐的青青

coffee cup



禮拜五晚上青青4各月打預防針
64cm (比兔兔同期矮5cm); 7.6kg (比兔兔同期輕0.5kg)
感覺醫生一直推銷5合一和肺炎鏈球菌疫苗
切~
媽媽我有做功課好嗎?
不花錢, 不代表花不起, 只是不想當冤大頭

打完預防針後, 隔天比較"番"
體溫也約略高一點

禮拜六一早前進圓山兒童育樂中心
天氣很好, 涼涼的, 也有太陽
除了大型"電"動遊樂器材要額外花費, 也有些類似公園的遊樂設施
兔兔玩了兩次咖啡杯和一次旋轉木馬
免錢的遊樂設施也玩的很開心
青青在微風中在推車內睡了半各小時

也是中午前回家, 以赴兩小午覺時間

還是要平衡報導Boeing的terrible 2 (奇奇媽媽, 請不要美化他)
1.
昨晚8點多, 青青睡覺時間到
我進房做好一切準備, 要來哄睡弟弟
失敗~
據爸爸轉述, 兔兔試圖要闖進房間, 口裡直說: 吵弟弟, 吵弟弟
父子倆還像玩足球般, 玩起你擋我閃的戲碼
2.
為反對而反對
雖然從書上已知道此為兩歲兒的慣用伎倆
真正見識到, 還是一把冷汗直流

昨下午, 老陳要帶兔兔去公園玩,
才出樓下鐵門, 我就在樓上看到父子兩在吵架
不一會, 就上樓來了
跟據爸爸轉述:
兔兔不要走路, 爸爸說那坐推車好不好
Boeing: 不要 (哇哇哇)
爸爸: 那回家好不好
Boeing: 不要
爸爸: 那去公園玩, 好不好
Boeing: 不要

回到家, 哭了快20分鐘
總而言之, 什們選項給他總是不要不要
我都戲稱他為: 搖頭族

過了, 就沒事了..

再來, 我的料理只能給老陳(不挑嘴)和Boeing(傻傻的, 媽媽餵什們吃什們)吃
過年的大餐, 還是要靠大哥啦~

1 則留言:

妡媽 提到...

我想兔兔是不要只有2個人去公園玩,他想要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