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碎碎念543

前陣子, 工作混的兇.............
這兩各禮拜圖振作, 開始努力工作, 發現工作量大增

原來, 我的工作輕鬆, 只是一箱情願的幻覺,

兩天前, 副總叫我進他的小房間.
說了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你最近有做事, 我有看到, 不錯! 要更努力"
@@~~~~~~~~ (一整各傻掉)

其實, 我的老人運一直不錯
我的意思是我的長官運一直都不錯
從以前大學的系主任, 一學期只上課兩次, 教授還能讓all pass (撒嬌還是佔有80%)
到工作後, 歷任的直屬主管的愛戴
只能說: 上帝給你關上門, 會為你開一扇窗
(沒偏財運, 有小小貴人運)

這各禮拜是感恩假期, 要感謝老陳,
他很容忍我的壞脾氣, 感恩的同時, 我也會反省並改進自己的壞脾氣啦!!

遷好戶籍到4阿姨家, 根據文化國小07年入學規定, 入學3年前4月需遷好戶籍
Boeing還早了快半年, 撥各電話給教務處,
老師相當親切的回覆: 3年前應該都唸的到, 但是還是以有房屋所有權狀者優先
額滿國中有些需入學前6年要入籍....., 那是指國小一年級就又要將Boeing/Green遷至小阿姨家again??
孟母三遷, 辛苦辛苦啊!!

12月要迎接耶誕節, 今年要來好好佈置, 讓兩小有過節的氣氛
陳太太erin, 請幫我留綠/白588, 60燈各兩串, 有聖誕老公公或麋鹿的outfit更好
貨備齊, 請致電或來信, 小的會去取貨
以物易物, 要給你的"一大袋", 請笑納 ^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