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淡水觀夕陽, 遇雨





禮拜六早上, 讓老陳陪青青晨睡, 我和兔兔去看看清江國小的運動會
小學裡好熱鬧, 家長們拿著相機在捕捉小孩們的身影
狠喜歡看著小朋友們跑步全身是汗, 那種活力我早已忘光了~~

清江附幼也有開放, 讓兔兔提前體驗上幼稚園的快樂,
順便試探他的意願
小馬桶符合他的身高, 自己尿尿/洗手, 媽媽在旁邊監工, 兼加油打氣工
孔雀/大象班, 都進去看看, 老師也在教室裡,
兔兔表現的極好, 有跟老師打招呼
我說可以玩的, 他才去拿
不可以玩的, 手交叉擺在屁股上, 看看而已
當然, 戶外的遊樂設施也要玩的盡興!!
最後, 是三催四請, 加拐騙, 才肯跟我回家.........

下午, 出發至淡水想看夕陽吃各晚餐, 全家河邊散布後才回家
不料, 半小時後下起雨, 只好, 敗興而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小男孩長大了~~

禮拜五晚, 帶兩小回家的路上, 經過北投夜市,
老陳下車買熱甜湯, 兔兔看到了停車旁的出租影視店的人型大立牌
兔: 媽媽, 那各是什們?? (語氣高亢)
媽: 那是變形金剛, 柯博文 (很幼稚低, 搭配手勢, 虎虎生風)
兔: 好酷喔~~ 我要柯博文

總而言之, 他現在聖誕節的禮物, 就是要柯博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