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就是今天, 黃金萬兩成功落在小鴨鴨裡





就讓時間來告訴我們真相吧~~

什們真相呢??
~何時是適合Boeing自己大便到小馬桶的良日~

剛才, 半小時前, 手機的電話是北投阿嬤.
心想: 這各時候打來, 非比尋常, 發生了什們事??

阿嬤: 剛才兔兔自己大便到小鴨鴨(兔兔的小便器)裡面了.
他剛才吵著自己要大便, 帶他去坐小鴨鴨, 沒有大便就起來了
後來, 又跟著我進廁所, 我說: 阿嬤坐大馬桶, 兔兔坐小馬桶,
我們一起大便, 好不好??
過不久, 就大便出來了.
他自己好高興喔~~

媽媽我真是太開心了, 每次約黃金一事, 總要惹的大的小的生氣
兔兔會很老成的說: 我大過了
(媽媽心想: 屁啦!! 我今天還沒看到, 你大到哪裡去了? 別想呼龍我)
要不然就換過說詞: 媽媽, 我現在不想大便, 待會再大, 好了
(媽媽心想: 好各屁, 待會肯定是大便在褲子上, 還不是老娘得幫你清洗...)

今天真是各新的里程碑, 希望繼續和小馬桶培養良好的感情
2y3m, 真是各好預兆

如果有覺得噁心不舒服感覺的讀者, 請體諒一位母親對於小孩能自己大便開心的心情

1 則留言:

妡媽 提到...

恭喜小相,賀喜小兔....
日子越來越好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