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切! 我不會被打倒的.....

最近常被叫進小房間罰站.....
一開始也很"幹" (和工程師相處久了, 語助詞變多了...)

又不是只有我衝浪, 多的人在遲到早退,
直屬下屬長官不需要給他報告, 要我這各小職員報告??

"我知道你很聰明, 但是不要考驗長官的智慧!!" (在哪裡? 請告訴我)
"你要predict, 要事先alram." (最好我的權利這們大...)
"40幾頁standard很簡單啊!! 我1小時就看完了"
(這門厲害, 你講給我聽啊~ 我不用1hr, 也"看"完了啊!)
"NCC以為是老大啊, 你發函去問他們啊~ 台灣沒法治了啊!!"
(有本事你去哭夭給NCC聽啊, 就只敢跟我說...)

大餅畫家, 自慰症患者, 死矮老頭......

當然, 一時興起, 也想揮揮手豪邁地說: 老娘我不做了...
但是, 想到兔兔和青青, 就又吞進去了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好在, 直屬長官們都還不錯, 獻策數各暗黑學生存之道.
1. 他都是一陣一陣的, 被盯一各禮拜, 苦主就又換人了啦!! 忍忍啊~
2. 你就拖延啊, 能托一天就一天, 他的記性很差啦~
3. 他也是被盯, 才會盯你啊, 他也不好過啦
4. 不要跟他硬碰硬, 用軟的他比較會接受啦....
5. 他要什們你就給他啊, 一各口令一各動作, 不要多作...

沒錯, 還真的蠻有用的
前兩各禮拜還真沮喪, 這禮拜開始恢復EASY~~

5月重組, 希望R&D副總可以換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