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Jazz for kids; 凱凱來的小感想


兔兔亂彈邊唱歌, 青青要一起玩~


青青會拍手了~


買了Jazz for Kids, 給兔兔聽; 原先只是想讓他接觸多元的音樂.
輕爵士加上改編曲的童謠, 很是不錯!
來報告一下兔兔試聽的結果:
第一首Old Macdolnd has a farm, 最是喜歡!
聽到鼓聲, 會模仿打鼓狀.
聽到小喇叭聲, 會模仿吹小喇叭狀!
還會"咿啊咿啊呦"的跟著哼.
但是, 我相信年紀再大一點聽(約4歲以上), 效果會更好!
我和老陳也愛聽^^

婆婆置換膝蓋人工關節, 手術很順利, 復原的也很好!

又在博客來買了兩本書, 京都千兩百年(上)(下).
最近不想看書, 一各懶~
老陳你先看吧!! 再跟我報告讀書心得........

希望持續維持更新生活的近況,
最好是能做到能回顧"去年的今日, 我在做什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凱凱來小住一各晚上, 兔兔當然是很開心地,
一直主動找凱凱玩, 有時還會靦腆的笑一笑~
我倒是有些想法:
原來我都是用自己的方法認識世界....

凱凱第一天到台大考試, 老陳載他吃完早餐後, 去奇岩站坐車.
新店線到公館站後, 3號出口出來, 右手邊就是台大校區,
往前走到新生南路口轉彎就近到校園了.
耶林大到第二各路口左轉, 普通大樓二樓, 還沒到體育館...
回程到石牌站call我們, 就會到奇岩站接你

老陳晚上在唸給凱凱聽時, 我在旁邊筆記留給凱凱在路上參考.
我很訝異, 對我們來說再熟析不過的路線, 凱凱居然一點也不知道....
公館站, 台大校園,
(雖然不是台大校友, 大學時代壞學生一枚, 常跑去找光雯, 常去台大舞會倒是真的....)
如何進出捷運....

再來, 要考試了, "忘了"帶應考地圖, 不會前幾天來熟悉環境,
第二天的中央大學考試, 因為沒把握, 就不考了...
還有, 大學畢業了, 可以更獨立了...

或許不是凱凱的錯, 整各台灣社會一直追求高學歷, 才會出現18分上大學的新聞...
不知道未來要如何走, 就唸各研究所吧~
但是, 又不是很努力, 報考了可以隨便就不應考.....
幸好, 他不是我兒子, 真的....
老陳說我太嚴厲了,,,, maybe,,,

LuLu念私立大學前, 我挑明了說: 學費要自付一半!
她也很爭氣的每半年就是能存到將近4萬, 生活費也能自理!
媽媽我大學時代, 家教, 課輔老師, Dan Ryan's...,
打工賺生活費, 沒跟家裡要過一塊錢.
大學畢業, 和LuLu傻傻地用破英文和日文,
兩人開車遊關島5天, 飯店/租車/問路, 比手劃腳也行

我真的管太寬了吧~

1 則留言:

妡媽 提到...

你我一樣,我們管不寬,我們管的可窄了,只管小孩和老公.....

別人的事,我們會唸唸,那可不是管,是念出來引以為借鏡.....

近來我的口頭禪:「希望我不要敎出這樣的小孩!」

我們不是嚴格,我們是重視品格教育!

該嚴格時嚴格,該輕鬆時輕鬆;該管教有我們是嚴格,該玩樂我們還是玩的很瘋。

小孩總是愛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