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青青大事紀


本周借書


不喜戴帽子॥


爸爸, 我也幫你拍一張


週六早上, 開車前往社子花市走走, 買了一盆含羞草, 兔兔以後要負責每天澆花।

青青(1歲4各月), 臼齒長齊了, 12kg
喜歡跟著哥哥模仿他的行為, 問他身體的器官位置, 都指的出來।


喜歡看皮皮熊的書, 會主動拿書要我們唸給他聽।

看到書上的食物, 會假裝拿起來, 發出"阿姆"的聲音, 假裝送進嘴裡

阿嬤說: 上次巧虎送的製冰棒教具, 拿出作好的冰棒給芳瑀和兔兔每人一隻沒給青青, 青青硬是拉著阿嬤進廚房指著冰箱, 嗯嗯叫~@@~
聽到要出去玩, 或是看我在準備行李, 就會跑去陽台等著穿鞋, 或是拿著鞋要你幫他穿上

如果嘟著嘴, 才會跑來主動親你, 平時要親他, 會搖手示意不要親我@@~
如果哥哥躺在我腳上, 或是抱著我, 會用力地推開哥哥, 獨占意味很強!!
經過圖書館或公園, 他平常去溜達的地方, 會指著嗯嗯叫~

會拿沙發的靠墊學哥哥扛在肩上, 或跪在上面假裝拜拜~

會欺負哥哥, 當然也會被欺負愛拿筆亂畫@@~,

愛把玩具箱的翻出來, 書櫃的書全部丟到地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