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蘇荷美術館/IKEA遊


被媽咪強迫站在畫前面拍照


青青狂奔中


拿著假頻果不肯放手@@~


下方小手是青青的魔手, 冰淇淋真好吃^^


看標題, 就知道媽媽我又開始使懶, 完全挑重點講~~

週六, 慶祝兔兔病癒
(禮拜四就好的差不多了, 證實了感冒的流程就是跑一各禮拜, 吃藥就是減輕病症而已, DON'T WORRY~)
早上很從容地吃完早餐,
9點20出發前往天母西路的蘇荷美術館, 15分鐘後停好車, 還沒到營業時間~
繞到旁邊的小溪和公園玩玩, 10點一到我們是第一組的客人!!
3歲以上一人100NT, 私人的美術館收費的確吸血鬼@@~
體驗區都相當有趣, 人少乾淨, 兩小很放肆的大聲玩鬧~~ YEH!!
入場每個人都需要畫一副畫, 很有趣的規定~
青青當然是"亂畫", 我將他的第一副對外展示的畫作命名為顏色爆炸
兔兔畫了一隻獵豹 (很酷!),
媽媽我當然展現了隨便的本質, 畫了一堆草! HAHAHAHA
爸爸很認真的畫了比照小學生等級的房子和樹..等很有意境的作品交差!!

體驗完, 美術館的姐姐, 會教導兔兔手作一個別針讓他帶回家!
11點初改前往天玉街吃冰, 兔兔超開心~
因為我們不會主動買冰給他, 這一次印象中應該是第二次吃冰!
而且高檔的冰口味果真不同, 燦爛的笑容讓我和爸爸都覺得偶爾為之無紡.
青青雖然吃的眉頭深鎖, 還是照吃不誤...不往他貪吃的美名@@~

下午睡醒, 前往ikea買兔兔的書桌,
兩小在IKEA玩.翻.了.
兔兔試坐所有的沙發和單張椅子, 還會說: 媽咪, 這張椅子超舒服的, 你來試試看啊!!
逛到雙層床, 脫掉他們的鞋子, 抱他們兩小上上層床, 天啊!! 玩的超開心的~
溜滑梯, 玩幼兒房間內的所有設備,
離開時依依不捨, 還要我答應他會帶他們再來@@~
青青也是跟著哥哥, 玩的笑聲連連~

禮拜六行程超密集, 想當然爾, 禮拜日需要修生養息~~
宅日, 在家吃喝~

做各不負責推薦, 小魯文化的繪本都很優質, 再列好書單詳細介紹!

2 則留言:

妡媽 提到...

為什麼沒看到「獵豹」與「顏色爆炸」?
快!快!我好想看喔~~

沒錯!小魯的東西真不錯,我們最近在聽小魯說歷史系列的「台灣歷史故事」共20片CD,如果你們有興趣,可以來處裡一下呦~~

Unknown 提到...

會太難嗎? 下次跟大嫂拿來...處理...一下~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