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無為草堂, 兔兔編故事


鱷魚 (藍紫色)

青青被抓到又再吃了@@~



這週末回台中, 週六台北雨下的大, 台中超晴朗的好天氣!!
加上Yoshi阿姨來訪, 不出去走走會良心不安……
預定五大兩小的包廂, 前往無為草堂~

小橋流水, 中式仿古建築, 迴廊棧道, 就是要對公公的味!!
池裡的肥鯉魚們, 也夠小孩子們餵飼料, 餐廳內的畫作也是水準之上~
青青當然是暴走派, 兔兔我再讓他看看畫/建築/陶藝品, 多一些不同的刺激~

餐點是簡餐, 蠻養生的~
夜間8-9點有演奏中國古典樂器, 原本想留下來聽的……,
但是我們5點半就到餐廳, 吃完玩樂完畢也不過7點半…

禮拜日早上就開車上台北, 下午過後風雨變大!!
青青被外面的風雨聲嚇到, 連連跑來找老陳和我避難~

兔兔前陣子自己編了各故事, 興高采烈地說給我聽, 有趣極了!!
從前從前, 有一各頻果滾阿滾, 遇到了另一各頻果, 他們就一起滾阿滾.
滾到收費站, 收費站的阿姨問他們找誰, 再一下下後, 他們的媽媽就把他們帶回家啦~

我很怕那種主題相同畫風相同的圖畫, 或是作文!!
扼殺了小孩子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所以, 兔兔編故事或是亂畫時, 我都超鼓勵他的~
畢竟, 大人們都無法把帽子看成吃了象的貪心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