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在這裡等你 + 兔/青的發展

昨晚, 隔壁對面又在拍片了. 有看到周瑜民和朱孝天~
其實陸陸續續都一直在拍, 但是我除了一開始有興趣, 其他時候都覺得對我們社區是各麻煩的事..

前次和兔兔騎摩托車要去頂好買菜, 拍片的廠務(是這樣說嘛? 就是打雜的其中之ㄧ)
還幫我牽摩托車, 跟我道歉因為拍片給我們帶來的不便, 讓我心情好了一點..
他還說了片名, "在這裡等你", 說已經先在日本韓國撥出, 台灣會晚一點上映...
果真最近就看到偶像劇的廣告預告強烈放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青青會用學習杯喝水了, 但是不時會嗆到@@~~
很黏人啊!! 可怕的分離焦慮.., 看到阿嬤和媽媽沒抱他, 從眼前經過, 肯定是狂哭.....
會跪著推著椅子或學習車前進, 很爆笑的畫面
我記的兔兔這各時期, 很愛丟玩具到地上, 聽那種撞擊的聲音, 一直重複大人撿小孩丟的戲碼!
青青還沒這各傾向

脾氣遺傳到我是金牛座典型的牛脾氣......
老陳掛在嘴上最好笑的一句話: 長大後, 要你知道我的厲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兔兔看巧虎, 學到一些英文單字, 例如: 大象/馬/熊
但是他又把horse說成斑馬, 我就矯正他斑馬是Zebra.
他發音為: 進不來... 而且自己念自己一直笑.....

開始讓他用剪刀醬糊來做巧虎勞作, 安全剪刀他還不太會用..手眼不同步.
可是剪完黏貼完, 會讓他很開心

6片的拼圖昨天自己組好兩組, 非常開心, 一直耶耶耶的叫, 還一直叫爸爸來看
但是, 我認為他拼圖能力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