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兔和青紀錄 & 07回顧08新年新願望





青青快8各月

上面的小白一次又冒2顆(total 上排4顆),
最近大便有些硬, 乳酸菌也喝了一段時間了(討厭藥房的推銷ㄋㄟ)..
現在要來試試康貝兒, 再報告
坐的很穩了, 扶著橫向位移很棒了, 會站起來後自己坐下了
喝ㄋㄟ ㄋㄟ還是要喝不喝的, (厭奶期早該過了吧..)
一天要睡各三回(各是30分鐘/2-3小時/30分鐘)
晚上睡覺開始會哎哎叫, (比兔兔晚), 翻身翻不過去也會唉...
會"阿爸, 阿爸..", "阿咕, 阿咕" 的在練習說話

很黏阿嬤和我, 我跟兔兔親密說故事的時間都被佔用了...
現在學會從袋鼠背袋中逃脫, 就是兩腳伸直硬梆梆, 往上跳...
出門在外人人誇 ^__^

兔兔快2y5m

很久沒教導他念三字經和識字了..., 青青現在首要任務: 黏媽媽.(沒什們時間)
可是我發現爸爸跟媽媽的玩法不一樣耶~~
老陳會跟他玩: 探險
(拿手電筒, 到家裡各各房間/角落,找新奇的東西; 也會騎著小腳踏車載他一起探險)
做體操/瑜珈/運動
(兔兔會翻跟斗了喔, 只要助他一點微力, 好厲害喔^^)

我和老陳生他氣時, 會來示好
很喜歡弟弟的臉頰, 說: 肉吱吱d

今年中滿三歲, 要讓他開始新的團體生活, surveying
要讓他去YMCA學游泳

其他才藝暫緩, 暫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時候都有新年新願望清單, 08年也來鞭策自己一下
先來回顧, 再說新願望
07年回顧:
- 1月搬到北投新家, 已經懷孕六各月, 搬家打掃不假他人
- 2月接兔兔回新家, 正式團員
- 5月, 兔兔玫瑰疹住院2天, 兩天後, 青青正式加入
- 10月, 老陳拖生孩子後運氣高升, 被挖角至HP

08年展望:
- 收納要再加強, 帳單和小物的分類要確實做好
- 記賬, 我的ACCESS都快忘了, 不然用EXCEL好了
- 廚藝要再加強異國料理
- 等青青滿一歲, 全家日本賞楓去
- 吉屋旺主人, 公!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