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基隆看大船+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






趕著入冬後第一波強大冷氣團入侵的第一天, 想說氣溫才剛變冷, 帶B&G去看大船...

失策啊~~
我不喜歡基隆, 建築物髒髒黑黑的, 又擠又不乾淨的街道...
應該不會想再去玩....

首先, 台北沒下雨, 車開到五堵開始飄雨, 幸好過了隧道後雨停了
再來, 老陳怕海..., 很是害怕, 站離碼頭遠遠的, 還很不能諒解我和兔很靠近的心態.
我和兔兔看超大的船艦 (商船, 軍艦, 遊輪.)不亦樂乎 ^___^

拍了幾張照片後, 前往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玩
網站上做的很有趣, 可愛, 色彩繽紛的, 3週年慶, 到1/15日前免門票入場參觀!
10點20進館, 沒有一各遊客, 很冷清.
但是志工媽媽們非常熱情, 介紹很詳盡, 最後還聊起了育兒經.....

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內, 不定期有些展覽, 3樓有模擰船長室的設備, 可以駕駛船的方向,
還有一些小電玩, 模擰駕駛堆高機堆貨櫃. 其他不外是介紹, 方位/Morse code/教導繩結的BLOCK
2樓有些船模型, 還有繫泊的遊戲, 很零星, 不多說了

拜筆二,
在館內的一樓用餐, 現在寫食記都還在生氣
餐點"非常"難吃@@~~
餐具上還打印上 "圓山飯店"的字樣, 不知道中間的關係為何?
我想不起來除了"非常難吃"外, 得印象......
氣到我連副餐都不吃, 趕快閃人

拜筆三:
吃完午餐, 下起滿大的雨,
我前揹著青青, 撐著傘, 老公風衣拉上帽子, 推著兔兔坐推車, 走回信二停車場
但是, 車開至汐止就沒雨了

兔兔看船很興奮,
青青除了要回家路上肚子餓在吵鬧外, 表現也很好
ps一下:
ps1: 黑貓也能買李鶘鳳梨酥, 基隆.., 你對我而言更沒吸引力了..
ps2: 周記豆漿店就在信二停車場旁, 人多, 但是心情不佳, 沒試試招牌蔥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