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七各月的分離焦慮




青青很愛去公園, 阿嬤說會坐在推車內會開心的跳起來
要回家, 還會生氣該該叫
週末到公園, 抱他坐溜滑梯, 爸爸在滑梯下拍照, 說沒有開心的笑臉耶~~
是還不會玩嗎?
坐搖搖玩具, 也是一臉呆呆的...............

怕生沒之前嚴重, 我想是不要在密閉空間, 戶外就還好
戶內肯定會大哭找爸爸/媽媽, 回台中家就是一各很好的例子
要到晚上才好一點

看到阿嬤或我或爸爸, 沒抱他而從眼前離開
就會哭著爬過來, 很傷心的那種, 邊大哭邊爬, 很戲劇性
可愛極了^^

很愛站著, 能站著決不坐著....
還能移動2-3步...
跌倒的頻率少了點.
坐著也穩了點

會的小把戲:
1. 抱在腳上坐著, 伸出我的手掌朝上, 跟他說: 拍拍
青青, 會用手掌拍拍我的手掌
2. 會打鼓, 拿鼓棒和鼓給他玩, 說: 打打.
就會兩隻手拿著鼓棒敲鼓喔~
3. 拿枕頭放在地上, 跟他說: 躺躺.
 青青會將頭側躺在枕頭上一下

看天線寶寶, 超專心, 連我門哼唱主題曲: 叮叮/迪西/拉拉/小波......
就開心的大笑

上次打流感疫苗, 量體重是9.2KG(扣掉衣物).
年初要再打一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