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一家子掛病號

一開始, 是上禮拜六12/15, 青青起床後, 兩管鼻水一直流
想說應該是天氣變涼, 著涼了
早上, 還是帶著他們去北投運動中心,
1樓的兒童遊樂場有戶外和室內, 不錯玩, 乾淨
玩了一會, 四處巡視, 從b1到4樓, 有游泳池/攀岩/壁球/桌球/羽球/舞蹈/健身...
兔兔明年滿三歲, 可以參加幼兒律動, 帶著他來試試一下吧!
滿三歲的游泳班, 還是選擇離家近的YMCA!

一切看起來, 除了有鼻水陪伴, 都OK

下午, 青青就咳嗽和流鼻水越發嚴重
午覺醒來, 帶他去診所看病, 不嚴重, 開了藥.
晚上吸鼻器派上用場, 吸了3次, 每次吃藥, 總是要五花大綁
兔兔, 倒是一派大哥哥的口吻安慰弟弟: 只有一點點(藥),喝完就好了啊~~

夜晚, 青青吃了藥, 睡的沉, 半夜偶爾伴隨幾聲咳嗽

禮拜一早上, 兔兔起床也開始流鼻水.....
我和老陳也中標了
討論過後, 禮拜一我請假, 陪阿嬤照顧兩小

吃完早餐, 帶兔兔去看病, 路上一直跟我說他不要打針
我答應他, 醫生伯伯不會打針, 只會看一看你, 吃吃藥就好了
沒哭, 連吃藥都沒哭, 很勇敢的大男生

早上出大太陽, 阿嬤和我照例帶兩小去公園社交, 曬太陽

下午, 青青咳嗽嚴重了一點, 還留了黃稠鼻涕, 再帶他去複診
醫生說, 病情比兔兔嚴重, 要勤拍痰, 多喝熱水
阿嬤很愛孫, 吸鼻器在公館路, 用嘴將青青鼻涕吸出來

清晨快3點, 青青咳嗽咳醒, 還吐了兩次,
我拍著他到4點, 才悠悠的睡去, 很心疼.....

今天早上起床, 兔兔開始咳嗽, 但是兩小比起昨天有精神多了
阿公今天輪休, 所以我和老陳還是上班, 明天請老陳修一天假(反正到年底, 還剩一天年假)

小孩子感冒, 真的痛在娘心
再累, 都希望他們快一點好

ps, 查過資料, 這波感冒, 好發流鼻水咳嗽...中飆
沒發燒是萬幸
依班感冒流程就是要跑4-7天

1 則留言:

Jenny 提到...

前陣子我也感冒了
戴著口罩兩週
這波感冒真的很嚴重
要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