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內湖採草莓+美麗華中餐





週六一早, 依約接了LuLu和媽媽, 上內湖碧山巖採草莓去~
碧山路沿路有著兩三間草莓園, 我們開車再往山上一點.
ㄟ...巧遇內湖草莓季的活動, 健行加上一些園遊攤販, 很熱鬧..

我們採草莓的地點是碧山路49號, 內湖草莓園, 聽說吳尊也有來採過!
話一出, 想不到媽媽立刻接話: 吳尊很帥啊,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王傳一....
天啊~~~ 我媽竟然對於偶像的了解, 比我還多....
之後, 媽媽和LuLu聊起來偶像劇情, 我和老陳一點也插不上口...

草莓園的品質很好, (農藥下的重..), 不能邊採邊吃 (千萬不要啊~~草莓可是要洗很久的)
一斤240nt, (天殺的貴, 我和老陳意思的買了一斤, Lu要不是我循循善誘, 大概會搬各兩斤2-3箱)
兔兔大王, 看到紅通通的草莓, 老陳會讓他行"剪剪"的儀式...
整趟只見他笑不容嘴, 可見心情大悅^^

媽媽我負責拍照, 阿嬤和青青坐在板凳上和園主聊天!
Lu剪她的, 兔和老陳負責我門家的一斤草莓

草莓園內還有番茄...一斤120nt
(我已為是耳朵聽錯了, 畢竟山下一斤已降至50-60nt.., 再次根園主確認,
ㄣ....我沒聽錯, 那是小牛蕃茄嗎?? 不是...., 那我門就不要再當冤大頭給人笑了..)

Lu果真是沒結婚的小姐, 在這窮鄉僻壤的, 也可發揮她血拼的本事...
單身又一天到晚嚷著沒錢, 不是沒原因的..
農村樂趣, 的確是很快樂 (回家後看照片, 當天我的笑容好多^__^)
阿嬤說: 舅舅的田, 知會一聲, 就可以自己拿種子去種
(等兔兔青青長大, 一定要來試試)

回程帶媽媽和LuLu去美麗華看巨型摩天輪, 吃中餐

今天很開心, 非常開心
青青那天午睡, 從2:30到6:30....很驚人吧!!

ps1: 青青只剩流鼻水, 兔兔ok啦~
ps2: 媽媽咳嗽還是很嚴重, 是那種會咳到乾嘔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