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又是雜記


耶!! 媽媽我認的多數的小朋友囉~


這張千金不換的笑臉, 是媽媽在爸爸背後"莊孝維"比手畫腳完成的


畫家好有氣質喔~~~

純粹出清記憶的紀錄....

上上周3當義工導護媽媽, 和大象班的小朋友們一起去關渡自然公園校外教學!
出席的爸爸媽媽有一半, 看來是所有班級中最踴躍的~
兔兔很開心我請假陪他, 起床時笑咪咪地說: 我好開心媽媽要和我一起去校外教學~
(大喜狀, 媽媽我也很開心啊!!)
和其他家長聊天機會不多 (悶葫蘆一枚),
但是直覺大象班的家長都很爽朗也很照顧班上的其它小朋友~

最近買了不少益智玩具給兩小, 跳跳青蛙/ 大王益智棋/ 王子救公主/ 德國益智棋.
只拆開王子救公主, 等到兩小玩膩再慢慢拆其它的玩具~
兔兔可以過關到40多道關卡了!

連續幾個周末天氣好, 帶去整治完成的新北投公園玩.
沿路上數下來有超過20個人在寫生, 好不遐意~~
約定好要換新他們兩小的水彩工具設備, 希望他們能玩得開心啊!

開始教導認英文字母, 不寫, 就是認字而已.
慢慢教, 一天5個字母. 5天認得大寫的26個字母. 1個禮拜還會唱整首ABC字母歌~
他現在看到路上有P, 就趕緊叮嚀爸爸有停車位, 縱使離目的地還有一段很遠的距離..
英文字小寫...再..慢..慢...教.. (媽媽發懶中)
青青也念得很開心啊!!

兔兔117cm, 體重20kg, 還要努力吃膨皮一點~
青青快100cm, 體重14kg, 抱在手中還真沉啊~

前陣子, 兔兔身體不舒服, 早上我抱著從4樓走下, 喘呼呼中.
兔兔: 媽媽, 很重嗎? 那你放我下來, 我用走的好了!!
另一個例子, 阿嬤抱青青去巷子外的雜貨店買東西.
阿嬤: 我抱不動你啦, 好重喔 (阿嬤愛捉弄青青, 她最愛抱他了)
青青: 我媽媽抱得動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