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中班體育會


青青現在很愛跑步和跳躍
(感謝大嫂的愛心外套, 羞~ 青青穿只有大一咪咪, 兔兔穿有點繃)

再模仿裝置藝術中的那個...恩..人形獸..

北藝大的裝置藝術是個貼近藝術的好地方



周六是北投國小體育會, 說明單上註明家長和小朋友需要8:20到校.
我一驚醒已是7:40…., 腦中浮現慘字…
準備早餐, 吆喝全家起床, 吃早餐, 換衣服, 搭上taxi已是8:30.
幸好在學校走道上, 遇上了排隊正要前往操場的幼稚園小朋友, 也算是化險為夷~

幼稚園表演是排在6年級後面的第二個節目.
六年級的表演是節奏強烈的街舞, 音樂很動感, 我都在操場邊一起唱唱跳跳了~
幼稚園小朋友賣力表演的表情超級可愛, 帶動唱兩首歌: 洗手歌和營養歌!!
表演完畢, 排隊回教室領餐盒.

終於讓我找到機會, 看到佑霆的媽媽! 果真是個相當有內涵的媽媽.
於是, 刻意找機會和她攀談 (鬼祟的陳太太…..)
真的聊了很多, 可以很明顯的知道, 佑霆得有禮貌是其來有自的~
佑霆媽媽在事業上是個成功的女性
不像我是個偽上班族媽媽. 工作上帶給我的成就比不上家庭得一切.

晚上帶兔兔去體驗蘇荷美術課程, 我和老陳帶青青趁哥哥上課時,
四處散散步, 突然有種小孩子大了的感概~ 但是只是一微秒,
馬上要應付青青大人的無止盡問題轟炸….
(只是試玩課程, 蘇荷收費太高ㄟ, 趨近於強盜搶錢…)
本周日下午要去試上幼兒足球, 如果兔兔也能接受, 倒是會幫他報名足球課~

兔兔幼稚園校外活動很多:
這禮拜三全班要去某位同學家在大屯山上的菜園摘菜, 順道拜訪大屯附幼.
下禮拜二要去捷運北投機廠. (老陳休假作陪)
月底又有去市中心的某個博物館看戲劇表演~
我很開心公立附幼的教學讓兔兔很樂意會期待去上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