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快兩歲的兔




兔兔很會說話, 也愛模仿我們說話
父母們, 請當心, 一言一行真的會影響小孩,
身教>言教是100%至理明言啊

童言童語1:
話說那晚兔爸, 再拿指甲剪磨指甲, 小兔要跟爸爸搶來玩
爸爸: 剪指甲的很危險, 你去玩$$%%** (內心話: 滾, 小鬼頭, 老子我還沒剪好, 指甲往內長, 很痛ㄟ)
兔兔: 不要, 兔兔玩, 兔兔玩 (內心話: 少來, 少支開我, 爸爸手上的東西永遠比玩具好玩)
爸爸: 不行, 爸爸要生氣嚕 (內心話: 還纏著我, 真是有毅力啊!! 看來一定是要玩到)
兔兔: 小氣鬼, 喝涼水 ........ (配合著跺腳)

哈, 媽媽的身教reflect的案例

童言童語2:
一早7點不到, 兔教官就醒了@@~~
爸爸: 外面還暗暗, 眼睛閉起來, 快點睡覺
(內心話: 靠!! 老子8點多起床就已經對你仁至義盡, 6點多.. 別想要吵我)
兔兔: 不要, 我睡不著了..........
爸爸媽媽: ...............

其實他很吵鬧, 很愛唱歌, 叮叮噹噹的說話
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