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生一各??


看現在的人抱怨小霸王, 刁蠻小公主
內心就暗暗警惕自己: 一定不要讓自己的教育失敗, 教育好Boeing是我現在最大的任務
再來就是: 再生一各

被我歸類crap為只生一各的理由:
1. 要給他/她最好的物質環境
2. 沒辦法想像如何把愛分割給另依個人
3. 養不起, 沒錢, 沒人幫忙帶小孩, 政府太爛福利差, 治安/環境太糟.....
4. 你怎們知道生各弟弟/妹妹給她/他是好的?? 如果以後他們手足之間感情不好呢???

以往火爆女還會反駁, 現在轉過頭給各白眼就算了

我承認: 我自我的想法也不盡然對, 而且主觀
但是, 分享一句, 從書上讀到:
手足是父母給孩子最大的財富

一連po好多文章, 開始在胡言亂語了
好管閒事, 是我另一各缺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