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忙裡偷閒禮拜五早晨, 外加驚魂記

禮拜五早上抽空和老公去逛大潤發
非假日真是好逛, 不用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也不用跟大型購物推車爭的你死我活
~爽~
試吃, 看書, 玩電器用品, ....
樓下一樓還有outlet可以血拼

小相畢竟是歐巴桑了
居然一件衣服都沒買, 推車裡盡是材米油鹽的雜貨....
哀@@~~

還是發生一件悲慘的插曲.....
我又在廁所遺失了我的手提包, 而且是很大的手提包
老公已經連罵我都嫌累了
狠狠烙下一句: 你自己負責, 我不想再管你了

嗚嗚嗚嗚....
我又不是故意的.....

是的, 手提包很大, 掛在馬桶前面
我就是很白目的ignore它...............
很失望低去服務台掛失報備,
老公還說: 人家一拿, 就往大門出去了....

天公疼好人
雖然小相不算好人, 但是天公還是很疼我
那對撿到我包包的母女才剛交給服務台
yeh ^_____________^
趕快跑去道謝
她們還相當的好心提醒我下次要注意

我要感謝太多人了
在此就簡單的感謝我自己吧~~
平常要多做好事, 天公會看到的

hhaha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