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八連溪看水車玩水, 大佳河濱公園騎車








憂鬱?? oh no~~是發呆啦...


泡腳~ 好涼快~


週六一早帶兩小到八連溪看水車, 泡腳玩水,
天氣晴朗, 三芝真是好山好水, 八連溪園區我最稱讚的就是乾淨!!
這是絕大多數台灣的觀光景點很缺乏的…………..
靠近溪邊, 連蚊蠅都很少~ 溪裡沒垃圾, 水質很乾淨~~
老陳帶兔兔在溪邊的大石頭上坐下來, 脫掉鞋襪, 腳泡泡水, 潑水, 丟小石頭入溪中….
我和青青在涼亭裡玩!! 涼亭的木座椅也很乾淨, 沒有口香糖或黑黑髒髒的不知名食物~
兔兔很怕那轉動的大水車的水潑到他身上, 不敢靠近! 青青倒是很興奮~~
玩了1小時, 前進三芝市中心覓食~~
兔兔哭鬧著不想要離開…, 撿了一顆黃色的小石頭給他, 才願意和我們一起回家…

吃了網路上介紹的”老地方”, 口味還可以, 乾乾淨淨的, 食物小孩子也易入口.
下午快一點到家, 洗澡過後, 就又悠悠地全家夢周公啦~~

週日, 老陳說全家一起去騎自行車, 我憶起網路上有人提過”大佳河濱公園”!!
就驅車前往了~~
原本是租兩台的, 我載著青青(後面有小孩子椅的淑女車); 老陳載著兔兔 (前面有小孩子座椅的)
但是, 皮青頻頻從後座表演特技站起來@@~, 改給兔兔做淑女車, 把一台自行車先退掉!!
老陳載著兔兔玩, 我和青青坐在樹下涼椅玩!!
最後一家集合繞至橋下, 橋下有青年棒球的活動, 又有好幾艘龍舟停靠!!
兔兔船長在此想當然又玩了半小時, 快中午回家!!

兔兔這陣子很愛哭@@~, 大小事不如意就用哭來表示~
老娘平時還滿順著他的毛梳, 可是愛哭到我都火大了…..
買了小小牛頓21(第60期)給他看, 還有磁性棒!!

最近很懶, 不太想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