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2010 親子新加坡遊 Day3: National Museum/ No Sign Board/ Vivo City


爸爸在買票的時候, 小孩子居然裝鬼臉給我拍照. 真是越來越皮了...
有各印度的警衛, 對於我們相當熱心, 指著lift的方向給我們, 不檢察我們的票, 對小朋友們笑嘻嘻的~


行前我就上網查過知道有這各展覽. 喜好神祕古文物得我, 當然逼老陳要去囉.


展覽左邊有些互動的遊戲, 在這裡先教小朋友基本知識, 順便做中學囉!!


這一大片仿得壁畫, 有很多學問在裡頭呢! 我們也在藝廊中心內買了埃及法老筆, 一人一枝給兩小!


埃及人都有個長長的鬍子嗎? 嘻~


看玩了埃及木乃伊展, 往樓上走走~ 有一般常態設的展, 不用收錢.
青青就是不給拍....


Singapore National Museum地處學區, 附近有SMU和藝術學校.
在這裡一扇門, 一盞吊燈透過光影, 都是拍照的主角~


青青依舊不配合, 這天病情最嚴重, 鼻水直流, 嚷著喉嚨痛.


逛完博物館, 我們散步到附近的MRT,


青青終於願意在路邊讓我們幫他拍一張了. 新加坡果然是花園城市, 綠意多, 處處是美景.

第三天傍晚遇到第一場雨, 打亂了我們的行程.
原本要去的Henderson Wave就改成明日, 今日晚上就逛逛新加坡最大的shopping mall, Vivo City.


好了! 還是不免俗地去吃No Sign Board, 一盤炒時蔬, 加百匯豆腐, 加Chill Crab (小隻, 48SD)就夠我們一家四口吃, 外加打包那隻大螃蟹!!
好吃, 超嚇人的螃蟹肉多, 和老陳在飯店裡比較肆無忌憚地大啃特啃..
無招牌的菜不便宜, 水準就是一般的台菜店, 我想有名的就是那可怕的螃蟹. 那餐結帳96SD.


吃完晚餐, 雨慢慢停了, 我在旁邊逛逛童裝店, 在Vivo City內要不像我有堅定的心,(有嗎??) 一定會失心瘋的大買特買. 有幾間台灣沒有的童裝品牌 Pumpkin Patch (澳洲), GAP, 款式很多, 折扣很少, 所以我還是沒有失心瘋. 哈!!

PS: 在新加坡的藥局買了一罐prospan德國咳嗽藥水, 之前就請人從德國代買一罐.
欣喜新加坡藥局有買, 二話不說買給青青止咳. 回台灣還苦惱會被海關查扣. 居然沒有~~
偷渡成功, 價錢沒有比較貴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