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LuLu結婚


Lu的禮服都很好看~


送客的紫色禮服很雅致


白紗配上大花, 一點都不三八


宴會結束後, 趕緊拍一張全家福... 累壞了...


雖說跟Lu從小吵到大, 有時也打到大, 但是感情也是最好的.
LuLu念書開竅得晚, 一直到硬逼她念到大學, 學了他有興趣的日文後, 成長的突飛猛進才真是讓我看傻眼.
我想這是個很棒的範例:
開竅先後人人有差, 但是毅力加上興趣, 才是成就成功最重要的因素.
LuLu的成就不僅超越兩個姐姐, 一度還有日本客戶要她去日本工作, 她因為愛情選擇留在台灣.
這個決定當然明智, 現在他們兩個已經決定長相廝守一輩子了~
妹婿長得帥又有趣, 兔兔青青都一致誇口說: 姨丈很帥~

兔兔是男花童, 花瓣灑的不錯, 但是頭低低的, 又走得快, 妹妹小花童遠遠被拋在後頭….
青青雖然什們忙也幫不了, 但是婚宴上的小玩意, 足以讓他乖乖玩了兩個鐘頭~

我媽當天晚上婚宴結束後, 哭地淚眼婆娑, 感慨三個女兒都嫁出去了, 只剩他們兩個孤單老人.
心裡噗噗地笑了, 安慰她說: 我和姐不是每天回去嗎? 茹也才嫁到信義區而已…….
我媽才笑了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