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媽媽的話

上周晚轉到TVBS的摳硬節目, 一位外省老伯伯斯聲力竭地喊說: 我們全家一定支持你, 你為台北做的努力, 我們都看的到….
接著畫面就轉到那個頭很大的政治人物, 笑嘻嘻地回應: 謝謝, 謝謝~

以下的觀點想當然爾一定是我的偏見:
那些在路上擾人, 可能會使我的兒子受傷的巨大水溝蓋, 其實對市民一點都構不成困擾.
還有坑坑洞洞的路面, 也一定是我們的車避震器很爛, 才感覺得出來!
至於內湖捷運, 車廂擁擠, 三不五時罷工, 對促進人際友誼和宅男經濟肯定有助益
停滯的公共藝文活動,對教育發展根本也沒有影響….

我沒有表態喜歡光頭, 但是那個大頭我真的非常討厭…….

禮拜六晚上去天母SOGO吃晚餐, 晚餐完畢帶兩小在7樓手創館晃晃, 老陳在隔壁櫃逛海山唱片.
最後帶兩小晃去和他會合, 此時大螢幕跑出Steven Tyler 唱著Crying…..
~啊~ 我忍不住得大叫一聲,
很多在大螢幕前看節目的人都回過頭看我 ….. 羞!!
海山的店員很業務, 老陳還沒講完螢幕上播映的是什們? 就遞來DVD.
二話不說就買下.
Chris Botti好像是個很有名的小喇叭手, 擅長演奏都市藍調.
好聽是好聽, 但是對我而言有點沉悶, 只有Sting那段和Steven Tyler那段還有鼓手獨秀那段是高潮.

上禮拜五晚和”將將將將”, ”Mo-san”, Kelly去欣葉吃春酒.
四個人坐10個人的包廂, 氣勢很夠, 但是我覺的欣葉的台菜有點退步了
(還是這是進階成美食家必經的過程…ha)
每年都要舉辦喔~~

剪了個小男生頭, 剛開始看有點小傷心….(嗚嗚嗚, 還我頭髮來..)
但是看久了, 還滿可愛的, 我們家是溫拿4虎~~(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哦,我們倆和grace什麼時候也來吃2010年的尾牙?
勇敢的爸媽,帶著二小前去新加坡…我們也得加油加油

Unknown 提到...

匿名的沈小姐, 喔不!! 陳太太, 我來安排吧~, 順便來一個小孩子角力大賽~ 哈哈哈